出发
到达
招生动态
关于全面开通网上迎新系统的通知
栏目:招生动态    时间:2017-08-26 09:33:19   点击:6921

各位17级新生:

学院录取工作已基本完成,所有录取通知书已于8月24日寄出。为方便新生网上自助报到,学院网上迎新系统(https://yx.tsp189.com/c132)已对17级新生全面开放,所有已被学院录取的新生(在学院招生信息网--录取查询栏目中显示已被录取的同学)均可以通过网上迎新系统登录,办理网上报到手续。在办理手续前,请仔细阅读网上迎新系统--报到须知栏目各类说明和操作指南,做好准备(激活农行卡,去农行网点开通网银功能,领取K宝,并足额存款;在电脑上安装IE11以上版本浏览器),再进行操作。尚未收到录取通知书和农行卡的同学也可用家长的农行卡(已开通网银功能,存款金额充足)办理网上报到和缴费,或等收到录取通知书和农行卡后再办理。

学院将按照新生收到录取通知书时间和网上报到实际情况分批追加各类宿舍资源,迎新系统和缴费系统将开放至9月3日23:30,9月4日至5日,学院将根据分班情况对网上所选宿舍进行微调,确保相同班级的同学相对集中住宿,请各位新生9月6日在网上迎新系统中查看宿舍实际分配情况。强烈建议具备条件的新生首选网上报到,以免现场报到时耗费时间和精力。符合“高分奖励政策”、招生精准助困政策和需要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同学因需要提供纸质材料,请选择现场报到,不要进行网上自助报到,否则,无法享受相关政策。

迎新系统操作指南、网上缴费系统操作指南、宿舍分布图也可在17级新生QQ群(496846307 2017级税院莘莘学子)、招生信息网、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网站获取。

热烈祝贺各位新生被我院录取!预祝各位新生开启美好的大学学习生活!


招生与就业处、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

2017年8月26日


    • 027-88116071
    • QQ咨询
    • 学校官微
      学校官微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