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
到达
招生政策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2017年招生政策及特色亮点
栏目:招生政策    时间:2017-06-07 09:48:16   点击:9964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2017年招生政策及特色亮点

一、录取政策

凡达到2017年高职高专(普通文理类)、技能高考(会计类、旅游类、建筑类、电子类、计算机类)、提前批高职(艺术类美术)建档资格线的考生填报平行志愿第一排位并服从调剂的考生,学院确保录取;达到建档资格线的考生可以填报我院。

二、专业调剂

对于普通类录取的学生,可以跨专业调整;对于技能类和提前艺术类(专)考生,只能在专业同类别中进行调整;进校后,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可以满足考生本人的专业调整意愿。

三、新生奖助政策

除了国家奖励政策外,学院实行的奖助政策有:

高分奖励:在湖北省按科类达到本科线被我院录取并报到的最高分考生,一次性减免5000元学费;达到本科线(含)以上被我院录取并报到的考生,每人一次性减免学费2000元;低于本科线10分以内被我院录取并报到的考生,每人一次性减免学费1000元。

精准助困:根据国家、省委省政府精准扶贫的一系列政策精神,对于家庭困难考生(需提供低保或建档立卡证明)被我院录取并报到的考生,一次性减免学费2000元。

四、学院优势

1、武汉中心城区(武昌区),数字化校园,东西校区WIFI全覆盖。

2、财经一流税务系统行业优势。

3、公办全日制学校。奖助学金覆盖面广、发放比例高。2016年,各项奖学金、助学金的学生占比超过45%,金额达到近400万元。

4、开热水供应到房间和楼层。学生宿舍空调全覆盖。

5、学院特色和亮点

会计和税务专业为中央财政重点支持专业;税务和资评专业为省级特色专业;审计、工程造价、物流管理为学院主干专业;酒店管理为学院重点建设专业;保险、市场营销、计算机网络技术为学院教学试点改革专业。

华润新龙实训基地为省级重点实训基地;学院牵头组建湖北财税职业教育集团;国际合作开展情况良好,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欧洲等国家和地区多所高校签订合作协议;专升本比例高,是全省同类院校的13倍;就业率高,保持在93%以上,位居同类院校前列。校企合作渠道多,入学即入职,毕业即就业。

6、参加全国、全省职业技能大赛成果丰硕。学院会计技能大赛三次蝉联湖北省一等奖、2016年获得全国二等奖。工商系2016年荣获全国“三创”比赛一等奖;财税系荣获“税务精英挑战赛二等奖”;其他代表队分别取得团体一等奖1项(会计技能1队)、团体二等奖3项(会计技能2队、工程造价、现代物流储存与配送作业优化设计和实施)、个人二等奖1项(西式宴会服务)、个人三等奖2项(西式宴会服务)。

五、社会美誉度

1、麦可思数据来源学生对母校满意度同类院校排名第一位,职业期待吻合度排名第三位。

2首届"湖北职教之星"评选活动中,我院毕业生尹祥杰被评为“湖北职教之星”,海征被评为“湖北职业院校优秀毕业生”,朱小平被评为湖北省创业典型。

3、学院被授予“武昌区大学生双创空间”奖牌。这是武昌区科产局为首批3家(武汉大学、湖北大学、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授予的“我为青春武昌代言”主题活动奖牌。

学院湖北招生代码:9518  全国代码:13798

热忱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湖北财税职业学院!


    • 027-88116071
    • QQ咨询
    • 学校官微
      学校官微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