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
到达
招生动态
2018年湖北高校招生(武汉)专科专场咨询会8月4日举行
栏目:招生动态    时间:2018-06-07 13:29:53   点击:7304

2018年湖北省普通高考第十一届“专科专场”大型高招咨询会将于8月4日上午隆重举行。为让广大考生及家长全面深入的了解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活动同期学院也将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坐落在辛亥革命首义之城——湖北省武汉市,全国税务系统唯一一所面向全国招生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院。学院以财经类专业为主体,经过三十年的发展和奋斗,具有鲜明的办学优势和特色。

为让有意报考的广大考生及家长全面深入地了解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全方位体验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与学习,学院将于8月4日举办2018年校园开放日,诚邀广大考生及家长到访!

同时,为即将开始的湖北省二阶段高职高专批志愿填报选择,让考生家长了解更全面的高校信息、更权威的高考咨询、更专业的填报指导,科学合理选择专业、高校和填报高考志愿,我校联合湖北教育报刊社也于当日(8:30-14:00)举办“湖北省普通高考第十一届专科专场大型高招咨询会”活动,来自省内外近百所专科计划招生院校的招生办负责人集聚一堂,为考生提供一站式、面对面的咨询服务。

本次咨询会的到场高校,既有本科院校的专科计划招生高校,也有公办和民办高职院校,可满足不同层次考生的咨询需求。高职高专批次的院校招生,培养模式现已多元化,专科再深造选择面较广,建议到场的考生及家长咨询需具针对性,做好专业的意愿需求“功课”有备而来,同时多渠道的了解招生信息,提高专科志愿填报的满意率,填报专业要慎重,莫盲目跟风选热门。

届时,现场志愿填报专家也将一对一方式解决考生和家长关心的高考难题:适合什么专业?读什么样的大学?去哪里读大学?热忱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莅临咨询!

咨询电话:027-88116071

学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白沙洲大道519号

公交线路:汉口火车站乘地铁2号线到螃蟹甲转34路到白沙洲大道江民路下车即到;武汉火车站乘地铁4号线到武昌火车站;武昌火车站(宏基客运站、航海客运站)乘34、539、202、593、636、638、906、907等公交车到白沙洲大道江民路下车;付家坡客运站乘593、636直达白沙洲大道江民路车站下车即到。


附:湖北省第十一届“专科专场”大型高招咨询会部分参会院校一览


    • 027-88116071
    • QQ咨询
    • 学校官微
      学校官微
    • 返回顶部